《财经研究》2023年第12期语音预告

发布时间 : 2023-11-24 21:55:34   (浏览:1023)

为方便读者更快地获知刊文信息、更好地适应读者阅读习惯,《财经研究》特别推出每期“语音预告”,耳听为先,敬请关注。

1.国内大市场优势与企业自主创新(韩峰、袁香钰)

2.美国对华出口管制与中国企业创新:促进还是抑制?(刘斌、李秋静)

3.企业跨国并购的协同创新效应(万筱雯、杨波)

4.区域平衡性干预政策对共同富裕影响机制研究(洪竞科、蒋静雅、刘炳胜)

5.人工智能 、劳动力任务类型与城市规模工资溢价(李静、闫曰奇、潘丽群)

6.环境目标约束 、产业纵向关联与企业排污策略(黄纪强、祁毓、甘行琼、刘锋)

7.企业数字化促进了资本跨地区流动吗?(余典范、张家才、陈磊)

8.流动人口家庭在流入城市消费不足的制度性约束(邹月晴、陈媛媛、宋扬)

9.医养结合与老年健康管理服务利用(陈岩、杨翠迎)

10.直播经济中的准社会交往机制(曾雪云、费一洋)

11.网络媒体报道能否刺破私有信息壁障?(杨玉龙、程婧妍、尤谱谱、孙淑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