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财经研究》2023年第11期语音预告

发布时间 : 2023-10-29 00:00:00   (浏览:894)

为方便读者更快地获知刊文信息、更好地适应读者阅读习惯,《财经研究》特别推出每期“语音预告”,耳听为先,敬请关注。

1.不利冲击下中国经济为何具有强劲韧性?(卢现祥、王素素)

2.增值税留抵退税的就业创造效应(刘贯春、吴佳其、叶永卫、黄馨)

3.亲清政商关系的绿色治理效应(罗进辉、巫奕龙、刘海潮、邹维佳)

4.高管股权激励的环境治理效应:“名副其实”抑或“虚有其表”(王京、范明珠、林慧)

5.蚍蜉撼大树?中小股东诉讼的市场反应研究(赵瑞瑞、陈运森)

6.投服中心行权与控股股东利益侵占(甘月、李增福)

7.网络基础设施建设、产业协同集聚与城市产业升级(胡彬、王媛媛)

8.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如何影响城市间技术要素的联通流转(刘大勇、徐晓轩、李妍、胡秋阳、段文斌)

9.市场准入管制放松与企业创新(周志方、韩尚杰、程序)

10.“望子成龙,望女成凤”:代际流动如何影响生育意愿(刘金东、王佳慧、宁磊)

11.共同机构所有权与企业劳动收入份额(杜勇、孙帆、谭丽丽、黄小勇)